毒蛇会被毒毒死嘛(死

现在正在走养生念心经的路线~
欢迎宝贝们找我玩💋

戴达发烧了(前篇)

  戴波向注意避雷!

  戴达发烧趴

  可以的话Go↓

  戴达发烧了。

  我们可怜的波吉一时不知怎么办,希琳母后今天出城去看望母亲了,卡克也不知道去哪了,这时波吉突然想起卡克说的话:“发烧要先用沾水的毛巾降温,之后喝药,过两三天就好。”波吉在心里谢了一下卡克就去找女仆要盆和毛巾去了。

  戴达烧得不轻,脸赤红赤红,额头很烫。这可把波吉心疼坏了,从小到大戴达很少发这么高的烧。

  托身高的福,波吉只能站在凳子上照顾弟弟。安顿好弟弟,波吉去找女仆帮忙买退烧药。吃了退烧药戴达的烧退了几度,波吉一会儿给弟弟换毛巾,一会儿去熬药,中午饭都不吃,非得喂戴达吃完继续换毛巾,但饿了一中午的波吉看着和没一点事一样,害,谁让他心疼弟弟呢?

  到了晚上,戴达基本已经退烧了,忙活了一整天的波吉看到弟弟退烧了,终于露出他那招牌Ⅴ形笑,随后就趴在弟弟床边睡着了。

半夜,退烧的戴达醒了,他扭头看见照顾自己一天的兄长,他把波吉抱在环里,盖好被子,下巴蹭蹭波吉软软的头发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谢谢哦亲爱的,好好睡一觉吧~”



  后篇已经更了,都是在扣扣的口嗨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