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蛇会被毒毒死嘛(死

现在正在走养生念心经的路线~
欢迎宝贝们找我玩💋

戴波 光遇篇(一)

突发的灵感,戴波向注意避雷!

应该会更连载的,六个图应该就是六期,可以水了好耶!!🌚👏(?

把毒蛇我带上玩了🌚

可以的话GO

第一篇--序章.

  王室兄弟两人按照一位叫“蛇”的旅人画的地画到了云上王国的起点--晨岛.

  “结尾,尊敬的波吉戴达殿下,如已到达约定的地点,请稍等,蛇某会带着见面礼见两位殿下!”戴达读着这封信纸都皱巴巴还很破的信的结尾,波吉被戴达抱着一起看信。

  “什么嘛?信纸这么破还见面礼?那人连什么低级粮食也买不起吧……”戴达嫌弃地把信扔到地上,波吉从弟弟怀里跳下来捡起那封信,他倒觉得很好看,因为他发现信的右下角有一小朵手绘的玫瑰和一小些星星

  “抱歉,殿下们久等了哈哈哈哈。”热情的嗓音传来,兄弟俩朝声音方向看去,一只……红狐狸??“?你们在看我的脸吗?是面具而已,我摘下来就是了诶……”摘下面具后又说“我叫毒蛇sama,叫我蛇就好!对了!蝴蝶们,帮我把伴手礼拿来!”

  伴手礼是一对黑白金斗篷和两条武士裤,上面还有“戴”和“波”字,黑金是“戴”,白金是“波”,武士裤一条长一条短,“黑金和长武士裤是戴达殿下的,白金和短武士裤是波吉殿下的。”

  兄弟俩换好斗篷裤子,戴达发现,兄长的武士裤小腿那里是半透的,肩膀也是露着的,稚嫩的腿和肩膀露着,咽了口口水,看向毒蛇,毒蛇抛给他一团纸,上面写着“波吉殿下上身我挑的是大两号的,小腿那里我改成了蕾丝,以后我会帮你的,看你的了。”毒蛇笑眯着眼,做了个“OK”的手示,戴达又比了个“不错”的手示,我们的大王子还不知道这玩意🌚

  兄弟俩的云上之旅,开始了。

  雾草终于肝完了!!!

  这几天肚子难受,可能会托求原谅!!!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